2017年6月2日 星期五

[開箱] 韓國 cocodor 精油擴香瓶

房間內平常窗戶不會一直打開,會有灰塵飄進來,不通風難免有時候空氣不清新,當時先買「去味大師」的芳香瓶,打開的時候很香,但是房間裡只有擺放的角落偶爾才有味道,而且用大概一兩個月就乾了。

最近在各大購物網站看到韓國的 cocodor 精油擴香瓶 熱賣,雖然第一時間猜測是中國大陸工廠大量製造的,不過網站都寫韓國進口,想說也不貴就買來試用看看。
cocodor_1.JPG

團購網通常都必須買比較大量才會便宜,如果直接去蝦皮拍賣或是奇摩拍賣大概就可以買到單價低的,差別在於團購網不用再加運費,所以購買數量少的情況下,我覺得價格差不多,所以我一次買了五瓶不同的香味來試試。
寄來的包裝很確實,還用氣泡袋保護,盒子很大,裡面瓶子很小,主要是讓長長的擴香棒裝得進去。瓶身上都寫韓文,有中文進口標籤,可是從中文說明看不出來是什麼香味,所以我就先隨便開一瓶來試用。
我同樣放在角落,拆封的時候不像去味大師的香氣撲鼻,還以為買到便宜沒好貨,沒想到擺在在角落幾天後,慢慢的房間裡都有淡淡的香味,而且是整間都能聞到的,不是那種令人刺鼻不舒服的香水味,是清清淡淡的味道,我覺得還不錯,所以就寫篇部落格文章來推薦一下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