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3日 星期三

更換免治馬桶的洗淨機

從韓國和日本旅行回來後,因為他們國家的公共廁所大多都是免治馬桶,覺得很好用。
  所以回國後就上網尋找便宜的免治馬桶。
最便宜的是屁屁沖洗器,就像是蓮蓬頭一樣,幾百元就有,可是我沒用過,怕不習慣。
  如果帶馬桶蓋的,或是有微電腦控制,或是有溫水功能的,都要接近萬元。如果只有洗淨功能的,大約在一千到三千左右。
  我看到網路上有台 BIDET 洗屁屁機,一千三,並且有請藝人代言,也有在第四台廣告過。 這是有廣告的機種中,相對便宜的,我看這個原理也不難,價格差異大概就是牌子不同。
Toilet1.jpg
  Youtube 上面也有示範教學,看起來不難,號稱五分鐘可以裝好。 實裝過後的確是,可是我卻花了兩小時。 為什麼呢?因為我拆不下馬桶蓋,我以為馬桶下方的螺絲一直轉就好, 還一度以為螺絲螺痕磨損,拆不下來, 後來無意中看到原來馬桶上方有蓋子可以打開,裡面的螺絲旋開就可以了。
Toilet2.PNG
  裝設的過程中,原本接水箱的水管竟然破掉水亂噴。 只好又出門買水管。 全部裝到好花了不少時間。 最後就是適用的心得,我家也有微電腦的免治馬桶座,那個水流比較舒服, 我買的這個不能一下子水開太大,水流的衝擊力比較強,而且有種銳利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