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6日 星期三

[實用] 車牌選號經驗分享 選辦門號適用的手機號碼吉凶占卜

買新車就要選車牌號碼,這也是個大工程。除非你不在意號碼的吉凶。
有些號碼念起來好聽,可是算起來就不太好。常見的是用 81 靈數來選,
這篇文章有網友設計一個 Excel 檔,只要輸入車牌號碼就可以計算吉凶,很方便: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97&t=3444893
發放的號碼可以在監理服務網查詢。不指定選號比較簡單,可能車商的領牌人員就直接幫你選號,也可能是在會報幾組現場的號碼讓你選。有的人會直接跟去監理站當場選,大部份的人都是等電話通知。

如果花 2000 元,就可以先挑號碼。我這次就用 81 靈數計算之外,還另外用以下的網站都測一次,每個網站至少都要有好的結束,才是理想的號碼,所以花好多時間在選。
除了網站測算數字吉凶之外,大部份的人都說車牌尾數要大的,另外最好是由小到大,有步步高升之意。也有人說,要奇數偶數一樣多,取陰陽調和,也有人說中間兩個數要比左右兩個數還小。

我這區的號碼這次從 32XX 開始,我的首選是 3616,沒想到領牌小姐打電話給我的時候,號碼已經到 37XX 了,也就是我屬意的號碼被選走,讓我很在意。我應該前一天或早上就事先告知對方我想要的號碼。第一次買車,什麼都不懂... 業務說領牌小姐會打電話給我,就一直傻傻的等。難得這次有請業務送選號費...

下次再買車不知道要等到何時了,寫下這篇讓其它有買車的人參考囉!

另外,我也常用這篇選辦手機門號,其中的易經數字開運只看後四碼數字(長期運勢)及後二碼數字(短期運勢),末二碼數字我排除華人不喜歡的 4 之後,一一輸入測試,得到以下的二碼數字組合都不錯:06, 11, 13, 28, 53, 55, 58, 68, 87, 93, 98

不過有些人也不太相信這個,選手機或車牌號碼就單純的選擇諧音好記,或是有特殊意義組合的數字也是可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