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0日 星期五

萊萃美綜合維生素加葉黃素錠

好市多有賣「Nature Made 萊萃美綜合維生素加葉黃素錠 300粒」,原來這個也是熱銷商品。我去內湖店找不到,店促人員說最後一瓶昨天已經賣完,她建議我到結帳台附近找穿藍色背心的服務人員查詢還有哪家分店有貨,結果查到是附近的汐止店已賣完,新莊店剩 20 瓶,北投店剩 50 瓶,再來就是新竹店… 聽到這裡已經跨縣市了,我就沒再問了。店員說,現在趕到新莊店說不定會買不到,到北投店比較有機會。

這樣到北投來回的車程也要一小時,這商品也不是急需,我就問店員何時會再進貨,店員說最近沒有訂單,暫時不會有。我以為好市多的商品如果缺貨就會陸續補齊,原來不是這樣。現場有類似的商品「Nature Made 萊萃美 全方位維生素B群加C 活力配方」,包裝幾乎一樣,只有說明文字不同,如果找人代買,很容易沒注意而買錯。

好市多的綜合維生素加葉黃素錠,300 粒售價 NT$: 915 元,一般市售店的「萊萃美綜合維生素90粒」,例如康是美藥妝店賣的,特價後一瓶就要六百元左右了,好市多的萊萃美真的比較便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