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29日 星期日

Android安卓模擬器閃退windows系統重啟

最近 nox夜神模擬器用得好好的,忽然某次執行的時候,出現 windows 10 當機藍畫面,說要重啟電腦。

於是我就改成下載逍遙安卓模擬器,更慘,安裝到 99% 就停止,而且目錄已經生成,還移除不掉,幸好「EMCO UnLock IT」能刪除被鎖定的目錄。

接著我改裝雷電模擬器看看,可以順利安裝,但仍是開啟模擬器時就會閃退,系統整個崩潰。

昨天還好好的,今天就不行,應該是最近我有改變什麼設定或裝什麼硬體導致這狀況。仔細想想,我有開啟 Windows Defender 的核心隔離功能,於是我再將其關掉看看,果然又恢復正常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