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11日 星期四

PTT重新認證審核通過

話說我讀大學的時候,剛好是 BBS 風行的年代,PTT 還不知名,各大學幾乎都有自己的 BBS 站,連各系都有。後來畢業後,大部份的 BBS 站人潮愈來愈少,而 PTT 屢次攻上新聞版面而讓人群愈來愈聚集。

就在年初的時候,我的帳號忽然出現需要重新認證的訊息,我從 09/11/2002 註冊今,竟然要我重新認證,原因是我當初用的信箱不是教育信箱,要我補正基本資料。等待許久後,回信表示我的基本資料仍不齊全,要再重新輸入,這一等又是好幾個月。前陣子又遇上有許多大陸的網軍及政治網軍大量申請帳號,讓站方暫停新帳號的申請之外,也讓重新審核的速度停滯不前。

於是我就有約半年的時間只能瀏覽文章,不能發文也不能推文,實在是有點不方便。後來收到審核通過信的時候,我竟然像中獎般的開心,看來 PTT 已經是我生活的一部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