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2日 星期四

用電腦看Youtube聲音很小聲的解決方式

用播放軟體放歌的時侯音量很正常,看 Youtube 影片的時侯聲音卻很小聲,原本以為是因為開著 Line 通訊軟體,會自動將其它的音訊來源調小聲,但是當我將 Line 關閉也沒改善。在 Win 10 的設定可以這樣操作:

1. 先在右下角工作列喇叭圖示按右鍵,選擇開啟音效設定

2. 往下找到「進階聲音選項」
 3. 就會看到瀏覽器的音量被調低,如果要全部復原,按下方的「重設」就恢復了。

22 則留言:

  1. 回覆
    1. 成功解決了我的問題, 太感恩您的分享了!

      刪除
  2. 音量還是很小,還有方法?

    回覆刪除
  3. 真的太棒了!解決我好多天的困擾

    回覆刪除
  4. 感謝!終於回復音量了!

    回覆刪除
  5. 哈囉! 那如果我右下角打開,沒有開啟音效設定E那個選項,該怎麼辦?

    回覆刪除
  6. 感謝你!困擾了好久終於解決了~

    回覆刪除
  7. 有差,解決了,謝謝!

    回覆刪除
  8. 音量還是小,請問有其他解決方式嗎

    回覆刪除
  9. 還以為是電腦壞了,問題解決了,謝謝你~

    回覆刪除
  10.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11. 棒!棒!
    問題解決了~謝謝您

    回覆刪除
  12. 太感謝您了!!!!!解決了我的問題!!!非常感恩~~

    回覆刪除
  13. 谢谢解决了好长一段时间的问题!祝有美好的一天!

    回覆刪除
  14. 謝謝大大分享賜教解決我的煩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