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24日 星期五

[開箱] 26cm 10 吋 LED 環形直播補光燈

觀望了好久的 Led 環形燈,也就是俗稱的網美燈,看起來都圓圓的,但是尺寸不同價格就不同。小的有百元價的 4 吋 12 cm,也有數千元的 18 吋 36 cm 大的。我比價之後,大約 26 公分的 10 寸大小很合適,不含運價格大約三、四百元。

我從蝦皮下訂,實際貨物從中國大陸寄來,再由台灣的黑貓配送。我還有買一支 210 cm 的腳架,包得像木乃伊一樣。有加訂腳架就必須選擇宅配,超商取貨材積不合。

拆開立後看到氣泡袋裡長條的是腳架,方形的是燈具。
 將氣泡袋再打開,紙箱是軟的,擠壓的關係,箱子的前後都被撐開。
 腳架有附收納袋,左方有個小塊的是可以延伸多增加左右各一的手機夾,下方就是環形燈。
組裝之後開燈長這個樣子,有多段亮度可調,並且有白光、黃光和白黃光三色。USB 供電,那條電源線很細,我會擔心用久了會不會因電源線接觸不良而故障。整體而言,折扣後含運費整組只花費 NT$: 504 元,我覺得物超所值,我收到貨隔天,該商品就從賣場下架,太概是利潤太低了。同樣組合在其它賣場下訂,大概會再貴個一、兩百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