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14日 星期六

雙11心得,買了兩樣很滿意的3C產品 Adonit Note、OPPO Enco W31

各家電商在今年 (2020) 的雙 11 同樣賣力促銷,只不過去年看了一輪,台灣的電商各家常態商品也沒特別優惠。比較優惠的是在那期間可以取得更多的折價券或免運費優待,以及一些限量的搶購品才會比較划算。現在很多店商的活動規則亂到沒辦法一次看懂,好像在解關卡一樣,所以今年就沒特別買什麼東西。

順便分享這個「電商歷史價格查詢」,可以看看想買的商品的歷史價格,說不定有些商品在雙11的時侯反而調漲 https://twbuyer.info 

我自己有買原廠的 iPad Pencil,用的時候小心翼翼,很擔心會摔到地上,所以想買一支副廠的手寫筆,有時候能帶出門簡單用。大部份網友推薦的是 Adonit Note,這支我有推薦朋友買,真的不錯,網路上也很多開箱文,這次我在雙 11 購物節的時候,剛好看到一家 iPad 第三方手寫筆的代理商有二款手寫筆促銷,真的相對划算,所以我買了這支 Penoval Pencil X1 Pro,除了基本應該要有的防誤觸,就是手腕可以放在平板上寫字,不用懸空,這支 Pro 版還有傾斜角功能,只賣 1111 元,Adonit Note 在雙 11 也能促銷 1111 元,但是就少了傾斜筆觸功能,必須加價買 Adonit Note+ 的 plus 版才有。因此相對比較後,Penoval Pencil X1 Pro 在雙 11 購買的 C/P 值高,而且還送筆尖套和收納套。

收到筆之後,重量非常輕,因為 iPad Pencil 有些金屬感的重量,但是 Penoval Pencil X1 Pro 拿起來沒負擔,試寫的效果感覺跟 iPad Pencil 有點不一樣,好像是手寫的速度跟筆跡出現的速度沒有跟著那麼緊,但是那是非常小的差異,在可接受的範圍。還有一點很方便的是不同開啟藍芽配對,電源鍵就在握筆的大姆指處,按了就開,直接能使用,再按一次就關,我覺得很方便。這支筆的缺點就是不能查看電量,雖然支援快充,但是看不到電量仍可能寫一寫忽然就電量不足了。

另外我還有買 OPPO Enco W31 真無線IP54防塵防水降噪藍牙耳機,是在台灣之星雙 11 促銷直播時侯的搶購商品,這個均價大約在一千八左右,台灣之星直播的限量促銷價是 950 元。我平常有一款平價數百元的口紅雙耳真無線藍牙耳機 S3 PRO,原本的耳機用久了有個問題是有時侯會忽然斷線大約一秒之後才又有聲音。另外就是 S3 耳機戴在耳朵上,動作太大時會掉出來。因為我戴有線耳機也有這個狀況,原本以為是我的耳道太窄,耳機塞不進去才會掉出來。沒想到 W31 竟然非常穩的可以戴上去,也不會有卡著不舒服的感覺,搖頭晃腦也沒有掉出來,我真的是太滿意了,雖然音質沒有讓我覺得特別的驚艷,光是可以服貼的戴起耳機這件事,就值得寫文章跟大家推薦。

這兩項商品,如果想更進一步了解,在 Youtube 都找得到別人錄的影片開箱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