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5日 星期日

浴室磁磚縫隙除霉推薦用【威猛先生】強力去霉劑噴槍瓶

家裡的涗室磁磚久了之後,縫隙會有一點一點黑黑的霉菌,我曾用強力水柱沖過,也曾直接用菜瓜布刷過,要用洗潔劑並且非常用力才行。有次逛家樂福就看看有什麼家用清潔劑。之前我曾用通樂、花仙子等藥劑疏通堵住的廚房流理檯下水道還有馬桶的堵塞,都沒太大的效果,之後都是用其它工具才打通,所以對於家用清潔劑並沒有太大的信心。

威猛先生有二種去霉的浴室清潔劑,另一種的使用說明有說噴完之後再刷洗,而這罐新 2 倍滲透力的是寫不需用力刷,噴完靜置五分鐘後再用大量的水沖洗。我實際用的結果,真的是這樣,我就先噴在縫隙上,然後等待一陣子,我等的比較久,想讓藥劑多浸透進去霉根,浴室會有漂白水的味道,大概也有相關成份,因為這產品也有漂白磁磚縫隙的功能。

使用之後,再用蓮蓬頭轉成水柱沖 (我的蓮蓬頭可以調整出水量和出水方式),磁磚縫隙就真的變白了!噴地上的磁磚有一點一點黑黑的也有效,真的很不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