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4日 星期六

不到百元的洗車泡沫瓶和水槍的使用心得

家裡的戶外牆壁和地上有泥土的髒污,就買這個水槍接上水管來沖,但水壓的力道沒有想像中強,最後是跟朋友借插電式的高壓清洗機來用。

但這個高壓水槍既然都買了,就拿來洗車用,不過這個轉成噴散模式的時侯,真的是完成散開的,中間都沒有水,很不實用,只有水柱型的勉強還可以,但也不是完美的直線水柱。

洗車就需要有泡沫,我就另外買噴槍的泡沫瓶,網路上有一種產品是高壓的泡沫噴壼,裝洗車精跟水之後,再手動打氣,之後手持的方式噴泡沫。這個我沒想,覺得一瓶 2L 的容量,不曉得是不是要一直裝水,拿在手上也會重,於是我就找能不能在高壓水槍和水管中間,再多一個連接的泡沫瓶,後來看到這個不到百元的產品:八段式多功能泡沫水槍。

產品本身就附了四種接頭,省下買接頭的錢,而且也有帶噴頭,另外還有一鍵開關,手就不用一直壓著。水柱有八段,圖片如下:
其中有個向下噴的功能,讓我噴車頂超級方便!而且也有水柱功能,跟本不需再用原本的高壓水槍,所以推薦可以買這個!但附贈的接頭口徑較小,我的水管不是那麼好接,有時會漏一點水,還有就是洗車精也很重要,在蝦皮上有好多種洗車精,我買的泡沫沒有想像中的多,都已經裝半瓶了,不知道是不是我的使用方式不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