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27日 星期六

參加富蘭克林理財講座心得

 

前陣子接到富蘭克林的電話,原以為是推銷理財商品,直接拒絕要掛斷電話,不料對方說我是他們的客戶,疫情後難得在我所在的東部縣市辦理財講座,想邀請我參加。

我問說會不會強迫推銷什麼商品,他們說不會,而且我是他們已開戶的客戶。核對資料後,我發想起真的有開過帳戶,我一直以為之前只是留了什麼資料,所以一直收到廣告信。由於很久沒參加這類的投資說明會,想說財經公司辦的會不會很不一樣,於是就決定參加。

辦的地方是飯店十樓的會議廳,到了現場才發現小小的場地,大約放了三十張椅子,最後大概也只坐了一半的人。資深協理說得賣力,介紹了四檔該公司的投資商品,聽得有點心動,說得很好。在現場則提供開戶服務,因為我是客戶,聽完就離開了。

當我是開戶的客戶了,這樣的內容,跟我直接看網路上的影片,除了面對面的感覺之外,還有什麼不同嗎?如果理財講座是用影片傳給大家,可能會專程點閱的人不多,如果開成線上直播呢?或許就有點不一樣,參加的人會更多。

當天的現場開戶服務,是直播不能辦到的,因為隔著網路,只能自己摸索。我以為在現場可能會有更多的不同,有別於網路直播說明會,但其實差不多,以我自己的情況,下次不需要再額外花時間聽這種產品介紹的說明會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